格力、华发集团参投FF,投资额低于20亿元

资本邦2021-01-27 15:11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珠海市两大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参与法拉第未来(下文简称“FF”)在国内的融资。不过,格力与华发的投资额度低于20亿元人民币。

今日早间,据知情人士透露,FF在国内的生产基地将落户珠海,同时珠海与FF的合作不仅仅限于建设工厂。在FF于国内的融资中,来自珠海市的国资将向FF投资20亿元。

据36氪1月26日报道称,FFF正在国内寻求新一轮融资,吉利集团已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同时,FF的老股东恒大集团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洽谈。知情人士透露,吉利汽车计划向FF投资3000万到4000万美元,最快下周公布。对于此消息,吉利汽车回应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作者:资本邦 )

资本邦

自媒体

资本邦隶属于资本邦控股有限公司。平台起源于新三板,聚焦上市公司,覆盖科创板、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港美股等境内外资本市场,拥有网站、APP、新媒体、研究院、资本学院、峰会、榜单、私董会、资本基地等产品体系,为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及广大投资银行从业群体提供媒体服务与资本服务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