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8是换标后的大作?五米车长仅卖3系的价钱?

御风派2021-02-19 14:55

近日,韩国起亚官方预告一款定位高端的豪华四门轿车——起亚K8,这也是一款在起亚家族中未曾推出过的新车型,事实上,说它是未曾有的新品并非完全正确,因为根据官方的说法,起亚K8的诞生是为了取代K7(北美:Cadenza)的地位,只是说,起亚未曾使用“K8”车名而已。

体型方面,起亚K8的车长达到5,015mm,可以说,K8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不过,我们暂时不能走进车内感受一番,因为起亚官方还未公布它的内饰预告图,为此,官方也卖了一下关子,称其拥有简洁式的内饰设计,甚至还豪言K8将是“重新定义内饰质感”的跑格轿车。

不过话又说回来,既然K8是一款定位豪华轿车,它理所当然需要具备一些高质感材料作为点缀和装饰,另外,起亚K8是一款针对韩国本土、中国、中东和北美市场而开发的豪华轿车,这款K8将会在今年稍后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目标对手将是宝马3系和奔驰C-Class,一直带着“高性价比”的韩系车,这次大家看好K8的市场吗?

(作者:御风派 )

御风派

自媒体

品质车生活 · 尽在御风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