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女神持仓每日跟踪|2021年02月23日

美股研究社2021-02-23 15:11

ARK基金介绍

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女士,已经在金融和投资领域工作超过30年了。她于2013年创办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作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首席投资官,她的投资绩效非常突出,重仓特斯拉一战是让她名声大振,也被很多人称为女巴菲特。

由于ARK基金管理的ETF的业绩非常出色,ARK会公布每日持仓动作。2月23日,美股研究社整理该基金持仓动作如下:

Bought:$DSYSJ/$FB/$OPEN/$SURF/$RPTX/$REGN/$EXAS/$CMLF/$SGFY/$U$TX/G$TWR/$TSLA/$SPOT/$PYPL/$BEAM/$FATE/$TSLA/$RAVN/$EXPC$TSLA/

Sold:$SPLK/$TWST/$SDGR/$CDNA/$ROKU/$BIDU/$TSM/$MTLS/$TCEHY/$SSYS/$SQ/$HON/$AVAV/$ANSS/$CRM/$HUBS/$SE

社长点评:

1、继续逆势买入TSLA,短线关注700的支撑,一旦跌破,TSLA将会下探566的支撑。

2、PYPL、U、FB和OPEN继续加仓,ARK昨天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我们可以关注重点加仓的这些公司。

3、ROKU、BIDU、SQ、SE都被卖出,CRM在财报前夕被抛售,这些都是值得警惕的信号,成长股或许还将继续回撤。

文章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作者:美股研究社 )

美股研究社

自媒体

专注研究美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