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纯电跨界旅行车曝光,简直不要太漂亮!

御风派2021-02-23 22:13

近日,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于德国某乡间小路进行实车测试的图片流出,殊不知,这是保时捷官方公布的图片,这也意味新车也即将来到我们面前。


保时捷Taycan是一款纯电动轿车,而我们从Taycan Cross Turismo车体形式看,它可以说是一款电动猎装车、电动旅行车,也可以说它是一款跨界电动车,关于这款车型的资料,我们从Mission E Cross Turismo 概念车找找答案,当年,它是以“Cross Utility Vehicle”跨界旅行车的概念设计。


据Taycan 产品负责人 Stefan Weckbach 表示,保时捷希望Taycan Cross Turismo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用性、机能变化,同时,他也透露,Taycan Cross Turismo 为了增加通过性而提高了离地高度,悬挂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基于这两大特色,我们就能判断,保时捷Taycan与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是两种不同驾驶风格和调性的车型。

(作者:御风派 )

御风派

自媒体

品质车生活 · 尽在御风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