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巨震! 比尔盖茨:如果你没马斯克有钱还是小心点

央视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 21视频

币圈的暴涨暴跌比坐过山车还刺激,周一比特币从高点58000附近连续下挫,跌破58000至53000几道整数关口,今天继续下探至45000美元附近,两天内最大下跌超过13000美元,每天的振幅都超过10%。
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全网近24小时内爆仓人数接近50万,爆仓金额达301亿美元(约合1945亿元人民币)。其中,最大一笔爆仓单发生在Huobi-BTC,价值206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亿元。
据央视财经报道,针对此次比特币疯狂暴跌的行情,比尔·盖茨称,他本身并不持有任何比特币的股票,他并非该加密货币的做空者。
对于马斯克,他表示,“埃隆有很多钱,他非常老练,所以我不担心他。但我确实认为,那些在比特币热潮中买进的人,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闲钱。所以我不看好比特币,我的总体想法是,如果你没有埃隆那么多的钱,还是小心点吧。”

(作者:21视频 编辑:朱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