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基础系统软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阿浦美股2021-03-23 22:18

报告概述

基础系统软件为在硬件设备实现操作、管理进程和组织服务功能提供了基本框架,是软件行业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本报告基于2016-2020年的行业销售额数据,对未来5年行业发展的增速进行了预测,同时简单列举了一些销售额表现突出的国家及其销售额。

一页纸报告

全球基础系统软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图片

行业分析
销售额增速预测
美洲基础系统软件行业的销售额在世界总销售占比高达56.6%,经过疫情调整,预测美洲的销售额将以4.6%的复合增长率继续增长,在2025年可能达到902亿美元;欧洲基础系统软件行业的销售额预测将以3.6%的复合增长率增长,5年后可能达到373亿美元。
2019年销售额表现
根据2019年销售额进行排行,美洲基础系统软件行业销售额最高的国家是美国,其次是加拿大和巴西,分别为35亿美元和21亿美元,远落后于美国的616美元;欧洲基础系统软件行业销售额最高的国家是德国,其次为英国(63亿美元)和法国(37亿美元);亚洲基础系统软件行业销售额最高的国家是日本,紧接着是中国(44亿美元)和韩国(20亿美元);非洲基础系统软件行业销售额最高的国家是南非,排行第二的是尼日利亚(2亿美元);澳洲基础系统软件行业销售额最高的国家是澳大利亚,排行第二的是新西兰(4.3亿美元)。


(作者:阿浦美股 )

阿浦美股

自媒体

美股投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