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选丨龙蟒佰利上调各型号钛白粉售价,洛阳钼业联手宁德时代开发世界级铜钴矿

21综合

【今日焦点】

*ST胜尔:拟4.59亿元收购广泰源环保51%股权

*ST胜尔披露重组草案,拟以现金交易方式购买大连广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交易金额4.59亿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广泰源环保2021年-2023年的承诺净利润数额分别不低于1.1亿元、1.3亿元、1.6亿元,且业绩承诺期累计实现净利润总额不低于4亿元。通过收购广泰源环保股权,公司将形成金属制品业务、环保业务共同发展的业务布局。

洛阳钼业:子公司拟与宁德时代间接控股公司战略合作

洛阳钼业公告,全资子公司洛钼控股与宁德时代间接控股公司邦普时代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项目战略入股、产品包销和建立新能源金属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方面深化合作。邦普时代通过全资子公司以总对价1.375亿美元获得洛钼控股全资子公司KFM控股25%股权。KFM控股持有位于刚果(金)的Kisanfu铜钴矿项目95%权益。通过该合作协议,公司成为全球最大动力电池生产商钴产品长期供应商。

京东方A: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获证监会反馈意见

京东方A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需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此前京东方A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资净额预计不超过200亿元,用于“收购武汉京东方光电24.06%股权”等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龙蟒佰利:上调各型号钛白粉售价

龙蟒佰利公告,自即日起,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包括硫酸法钛白粉、氯化法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150美元/吨。

【重大事项】

ST亚邦:连云港分公司于4月9日正式恢复生产;

天夏退: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摩恩电气:获艾方金科1号举牌 持股达5.05%

四连板雪人股份:目前氢能领域相关收入占比微小

惠程科技: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12日复牌;

沙钢股份:向证监会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审查;

维信诺:2020年12月至今与荣耀终端签署订单达8.91亿元;

风范股份:中标1.15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2020年年报】

优彩资源:2020年净利1.35亿元 同比增55%;

瑞丰新材:2020年净利同比增86% 拟10派8元;

皇马科技:2020年净利同比增25% ;

中科曙光:2020年净利8.22亿元 同比增39%;

瑞联新材:2020年度净利同比增18.15% 拟10派11.4;

【一季报业绩预告】

(编辑:梁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