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比特币等于一套房首付?比特币疯涨背后,这家即将上市的公司赚翻了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1-04-14 17:38

4月14日,比特币突破640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为64398美元,日内涨幅超过5%。6.4万美元约合42万人民币,在不少城市可以付一套房的首付。

这次比特币价格的大涨或许与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即将上市的消息有关。其估值在过去一年里随着比特币和以太坊一同飙升。纳斯达克将其上市的参考价格设定为每股250美元,使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估值达到约653亿美元。

加密货币价格的剧烈波动,也导致爆仓金额猛增。据比特币家园数据,过去24个小时,加密货币市场共有14.6万人爆仓,爆仓金额高达9.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亿元。

(作者:21视频 编辑:朱景辉)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