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搬“新家” 全球总部大厦将容纳超6000人

琶洲数字岛魏雯静 2021-04-23 19:49

4月22日,三七互娱全球总部大厦举行奠基仪式。三七互娱创始人、董事长李逸飞表示,三七互娱全球总部大厦建设周期为3年,投入使用后将容纳6000人以上同时办公。

“三七互娱的团队规模已从创业时的几人发展至如今的近5000人,未来这一数字还将持续增长,公司需要一个‘新家’来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团队规模。”李逸飞表示,整体搬迁至琶洲新大厦后,未来三七互娱将利用区位、人才优势,立足于广州市尤其是海珠区,辐射整个大湾区,力求持续长远发展。

作为全球TOP20上市游戏企业、A股行业龙头企业,面对日益年轻化的员工群体,三七互娱的“新家”,“玩心”可重。

以“玩心之家,创造快乐”为设计理念,三七互娱将企业元素渗透到了建筑室内空间,创造出了丰富多元的空间体验和场所互动。据介绍,总部大厦使用立体绿化,360°螺旋型从下至上覆盖整个建筑,结合公共空间设置,可调节微气候,降低热岛效应。

总部大厦中区的健康运动空间里还设置了一条环形慢跑跑道,通高趣味攀爬装置、活力健身运动空间和户外悠闲绿化平台等。除了员工主办公区、食堂、健身房、报告厅和会议室等日常办公休闲设施,大厦更配套了酒店、餐饮、茶室、托儿所、书店、充电桩等基础设施,从“衣食住行”等方面给予员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在李逸飞看来,三七互娱全球总部大厦的建设,是公司对人才战略发展高度重视的体现。“希望全体三七人能在这里找到对生活、对工作的归属感,与企业共同成长。”

近些年,三七互娱持续加大在人才引入和培养上的投入,研发和运营人才数量也在大幅提升。据统计,三七互娱研发费用从2017年的4.26亿元上升到2020年的超11亿元,累计投入接近30亿元,公司研发与技术人员在员工总数中的占比已超过50%。目前,三七互娱已拥有次世代3D引擎、AI、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前沿技术,并在MMORPG、SRPG、SLG、SIM等多个细分市场领域形成专业化布局。

为了鼓励创新,三七互娱研发团队内部还成立了创新委员会,建立创新成果申报、评审定级和奖励机制,通过搭建“创客汇”内部创新实现平台,将员工创新成效与物质回报挂钩,最大限度发挥员工积极性。

 

(作者:魏雯静 编辑:曹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