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万粉丝大V“深房理”被调查,专业炒房?是时候出手了

星球财经社2021-04-25 15:37

全民反对炒房的时代似乎到了,整个房产市场一场整顿的飓风刮了过来。

最近,深圳七个部门联手调查拥有140万粉丝的大v@深房理,深房理也被央视报道,成为如今房产行业的有名人物。话说深房理何许人也?或许有些人还并不知道。

深房理长期活跃于社交媒体上,并开设了相应的课程,而课程内容则是关于如何炒房的。深房理告诉买房的人贷款买房是为了出来创造财富,并且公然鼓吹上班无用、房价很低、炒房利于实体经济。图片1.png

在如今国家不断重申要求“住房不炒”的态势下,如此公然炒房,并带人炒房,委实有点大胆,终于被人给举报了。

在深圳住建局等七部门联合发布通告中可以得知几个关于深房理的具体信息。

通过中写道,深房理被举报教唆别人通过不正当手段骗取买房资格、非法集资、提供违规骗取信贷购房、发布虚假信息和虚假广告等问题。每一条可谓都是房产行业发展的毒瘤,相关部门会进行调查,如真属实会进行相应的处理。而深房理表示自己是被冤枉的,并表示已经在联系律师进行处理。

举报者提供了一百多份的资料,其中涉及了深房理的炒房材料,深房理鼓吹炒房实现财务自由,甚至以“假结婚”等方式买房,深房理都参与其中,涉及的金额也巨大。

其实在这之前,深房理也曾被举报过,有人表示自己被深房理欺骗,在深房理的建议下通过假结婚的方式买了房子,但后来深圳房产政策收紧,价值七百多万的房产被查封。

很多人通过高价入会费成为深房理的会员,获得其指导,但比较让人细思极恐的事情是,业内人士透露深房理所谓的“一定赚钱”其实是通过让房子在会员中转手,房产权转来转去、价格加来加去都是在会员之中,也就是说最终谁最后接到了,谁就是最后被割的韭菜。图片2.png

稳赚的不是这些会员,而是深房理,这种赚钱方式真是让人傻眼,那些会员也真是冤大头,但不得不说也是由于这些会员自身想投机取巧,刚好中了这种圈套,而中了这种圈套的人确实不少,如下面这张照片便是深房理学员线下见面会时候的场景,一个会场都被坐满了。图片3.png

举报者证据放出了一茬又一茬,该举报人表示自己不是深房理的会员,主要是看不下去深房理的一些做法。但纵使这样,还是有很多人在支持深房理。

深房理也被扒出并不是深圳本地人,而是辽宁人,以前是浇混凝土的,因为经常发表关于房市的观点而积累了很多粉丝,并进一步拉拢会员,将房价炒起来,并从中赚钱。

虚高的房价将房市弄得乌烟瘴气,每个人都想从中赚钱,那么这钱从哪赚?还不是从那些普通的百姓手上,一套房掏空三代,这也让现在的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甚至到了窒息的地步。

而那些参与炒房的人以为自己能够赚钱,却没想到自己却成为了别人的韭菜,成为最后接盘虚高房价的人。如果情况确实如举报者所言,那么深房理无疑需要被严惩,相关的参与人员也难逃其咎。

如今不单单是深圳,很多其他地区也在大力整治炒房行为,并从中揭开了很多炒房黑幕,炒房者不能处在暗处之下,也是时候出来被太阳照耀一下了,只有这样,房市才能长久稳定发展,不至于让很多人置于买房的大山之下无法直腰。

(作者:星球财经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