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剑锋副总裁拜会株洲市长阳卫国,实地考察湖南三神集团

南粤基金2021-05-09 15:18

5月7日下午,南粤基金集团副总裁蒋剑锋拜会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并实地考察湖南三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神集团”)。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彭新军参加活动。

图片蒋剑锋副总裁(左)与阳卫国市长(中)、新军副主席(右)阳卫国市长对蒋剑锋副总裁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南粤基金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在产业链建设、绿心保护、湘江两岸基础设施建设、临空产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助力株洲在加快推动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的大潮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三神集团,蒋剑锋副总裁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展览,与该集团董事长曹清华、湖南神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神通光电”)董事长刘建勋、总经理蔡永久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共同搭建产融平台,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共赢合作。

新闻链接

三神集团旗下有神通光电、神骅地产、神裕投资等实力企业。其中,神通光电是一家专业制造通信光缆、汽车电线电缆、电力电缆、充电桩电缆等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光缆、汽车电线生产企业。

光纤是种极细的玻璃棒,每根直径仅0.25毫米,堪比头发丝细,且材质脆,难以受力。近年来,神通光电一直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企业,产品已销入湖南、贵州、海南等地,仅光纤光缆一项年销售额就达1.5亿元。

(作者:南粤基金 )

南粤基金

官方账号

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商,产业金融创新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