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选丨中源家居回应未开展“市值管理”,中芯国际、阿里巴巴发布一季报

投资情报 2021-05-13 20:09

【今日焦点】

中源家居:公司实控人及董监高均未直接或通过第三方开展“市值管理”

公司、控股股东等均未直接或通过第三方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委托有关盘方购买公司股票,开展“市值管理”,也未接触或与蒲菲迪、微博大V“叶飞私募冠军直说”相识。

中源家居收监管函:要求就媒体报道相关事项予以核实

此前,媒体报道中源家居因杀猪盘遭私募大佬叶飞公开“讨债”。

中顺洁柔收关注函:说明“公司是所有消费品中估值最便宜的”的判断依据

并列示所比消费品公司的估值情况;结合比较时点的公司股价情况,说明“公司股票价格过去4年涨了6倍”的判断依据,是否存在夸大事实的情形。

【重要事项】

柳工:拟作价76.16亿元吸收合并柳工有限

德展健康:溢价转让公司总股本7.49% 实控人变更为新疆国资委

川环科技:与小康股份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共识 共同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

安阳钢铁:控股股东安钢集团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

18连板英利汽车:公司主要客户无单纯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商

三连板中国国贸:目前公司无土地储备

华润三九:公司抗感染业务受国家集采政策影响较大

*ST交昂: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嘉美包装:子公司拟投资5亿元建设铝制二片罐生产线项目

【业绩】

中芯国际:一季度净利润10.32亿元 同比增长136%

中芯国际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2.92亿元,同比增长1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2亿元,同比增长136.4%;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阿里巴巴发布2021年一季度及全年预报 一季度出现76.63亿元经营亏损

阿里巴巴第一季度营收1874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8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为40%。第一季度出现76.63亿元经营亏损,季净亏损54.79亿元,市场预期盈利91.86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31.62亿元。剔除一次性影响,经营利润为人民币105.65亿元(16.12亿美元),同比增长48%。

哔哩哔哩:今年第一季度营收39亿元 同比增长68%

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39亿元,市场预期37.61亿元,去年同期23.16亿元;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1.87元,预估每股亏损2.08元。第一季度月均活跃用户达2.233亿,而移动端月活用户达2.085亿,较2020年同期分别增加30%及33%。

小鹏汽车:第一季度营收29.5亿元 高于预期

第一季度营收29.5亿元,市场预期28.86亿元;第一季度净亏损7.866亿元,市场预期亏损9.69亿元。一季度交付汽车13340辆,预计二季度交付汽车15500-16000辆。

【增减持】

香江控股:拟回购公司0.75%至1.5%股份

搜于特:实控人马鸿拟转让2.43%公司股份

棒杰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96%公司股份

(编辑:周妙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