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假羊毛衫事件”:两家涉案公司负责人已被抓

电商报2021-05-14 23:13

5月13日消息,今日午间,罗永浩在微博回复一位支持他的网友时表示:感谢信任。很惭愧,卖了一年多,还是出过一次假羊毛衫事件的,好在我们发现后立即对消费者进行了三倍赔付。目前恶意欺骗我们的两家涉案公司负责人都已经抓起来了。他还提醒:“生意人不要做恶。”

此前报道称,2020年12月15日,交个朋友直播间官微发布声明称,11月28日直播部分羊毛衫为假货,将报案并先行赔付。在发布声明后,罗永浩发布视频声明,斥责羊毛衫的供货方恶意欺诈,称已经报警并联系消费者三倍赔付。

随后,2020年12月21日,罗永浩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在经历“羊毛衫事件”之后,“交个朋友”直播间进行了全面反思,决定全方位整改升级,包括5个方面:成立“质控实验室”;已与国际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SGS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直播间安排“神秘顾客”+公司内部成立“客户卓越体验委员会”;参与权威机构主导制定的直播电商商品质量检测和控制相关行业标准和规范;向行业大牛和质控专家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成为“交个朋友”的质控顾问。

————————————————

作者:刘峰

(作者:电商报 )

电商报

自媒体

电商报,看电商!电商影响力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