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实集团旗下珠江租赁正式发布“珠实新寓”品牌

广州国资2021-05-24 10:09

近年来,长租公寓“爆雷”“跑路”频发,对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和广大租户的切身利益造成影响,引发广泛关注。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2021年重点任务中提出,要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加快完善长租房政策,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整顿租赁市场秩序,规范市场行为。

近日,珠实集团旗下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珠江租赁”) 举办“珠实新寓”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长租公寓市场,同时推出“珠实新寓”首个产品。以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新市民”量身打造宜居、安居产品,解决他们在城市的住房问题,为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注入强心剂,助推住房租赁市场的拨乱反正。

品牌:差异化定位,打造稳定型租赁住房

为满足不同客户稳定的住房需求,“珠实新寓”品牌以分散式住宅与集中式住宅产品相结合,定位于城市刚需人群稳定性住房,覆盖全生命周期,打造稳定安居产品,通过长租形式,助力城市人才引进及安居,提升“新市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珠实新寓”品牌定义两种风格,一室公寓产品强调精致的生活体验感,打造以安全居住为核心,以品质生活为主线,集安全、舒适、私密性为一体的住宿产品。二室及以上的公寓户型则是将公寓塑造成一个供四口之家使用居住空间,在室内空间增加休闲娱乐的区域,将温馨居住空间与简单现代化的软装完美结合。

产品:交通配套完善,智能化定制改造

“珠实新寓”产品选择生活配套完善、离地铁1公里范围内小区楼盘,配备全屋定制化装修改造,同时以科技赋能,配备智能门锁及贴身管家,达到拎包入住标准,并享受稳定租金和长租租约的保障性居住产品。

目前,珠江租赁运营房源产品结构多元,包含单间、一室及二室等多种户型。一室公寓产品户内布置集约化,具备卧室、餐客厅、卫生间等功能,配置简单实用的家具家电。二室及以上大户型公寓产品,空间内格局清晰,休闲活动客厅和独立分隔的厨房给家庭客群生活带来便捷和舒适,户型内家居家电均配置完善,满足日常租住生活需求,并以精致时尚的环境设计、舒适人性的房间布局、便捷齐全的配套设施带给住户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优势:政策扶持,房源稳定可靠,居住有保障

作为一家深耕住房保障和住房租赁市场的国有企业,珠江租赁依托珠实集团在广州积淀四十余年的专业及资源优势,属地化布局优势明显。

自成立以来,珠江租赁始终保持稳健步伐,市场化运营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旨在成为长租市场健康和稳定发展的推动者。

在资金保障方面,根据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的《关于开展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的通知》,中央财政对确定的示范城市给予奖补资金支持,补贴政策涉及24个城市,其中,广州市在列。珠江租赁作为广州市属国有专业化住房租赁企业,受惠于财政和政策支持,截至目前,累计获得奖补资金约2.35亿元,有力支撑了多渠道筹集租赁住房房源、建设住房租赁信息服务与监管平台等与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相关的支出,住房租赁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此次“珠实新寓”品牌的推出,即是一个最好的注脚。

房源获取方面,不同于一些激进的中小型运营商,珠江租赁的房源大部分属广州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委托管理。同时无论是自建还是改造房源,都着重强调物业合规性,从源头避免相关安全及消防隐患,稳扎稳打,不以质量换规模。

产品打造方面,珠江租赁发挥房企背景的专业开发能力,保障品质的同时,打造多种产品风格。房间多以整租为主,坚决杜绝隔断房、群租房、租金贷、乱涨租等各类乱象,为租户提供安全稳定的长住居所。

此外,珠江租赁在构建完整租房生态圈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肩负租购并举住房制度改革重担, 为来穗人才及一线工作者提供特定居住产品如环卫工人之家等,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美好城市建设。

来源:珠实集团

(作者:广州国资 )

广州国资

官方账号

广州国资国企信息传播与品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