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撑羊城,广州一定吉!广药集团战“疫”不停步

广药集团2021-05-31 22:20

广州加油!

近日,广州市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广州市今日起实施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管理。广药集团持续行动、加码行动,组建志愿者、物资分队,在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重点场所提供支援,用实际行动力撑广州。

筑牢疫情防控线

实力支援,常态化防控,落实核酸应检尽检

广药集团旗下白云山医院加强院内自查和排查工作,对工作人员及住院患者进行严格排查,并要求全院职工疫苗接种要做到“应接尽接”,筑牢疫情防控线。截止29日下午,白云山医院核酸检测人数已突破3473人次。

明兴公司组织全体在岗员工分批次集中进行核酸检测,优先检测居住荔湾区的员工,为荔湾区防控工作尽一份力!短短24小时内,共完成了近50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明兴公司组织全体在岗员工分批次集中进行核酸检测

到有需要的地方去

广药集团党员冲锋在前,主动投身防疫抗疫志愿活动

自新增本土病例以来,广州市紧急部署、积极推进,快速扩大核酸检测覆盖人群范围,检测人数骤增,检测任务面临较大的压力。“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广药集团多名党员主动参与到社区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展现了国企人的风采与担当。

5月27日,何济公药厂的郑镇宣、谢华金、林永增、方艳芳、钟晓丹、张占鲁、李欣、黄仁婷、刘燕英、朱慧鸿等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宣传疫苗接种等工作。

何济公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5月28日早上8点半,敬修堂多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纪委书记王静文带领下组成抗疫志愿队,奔赴佛山黄岐的岐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点,全力支援岐城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保障防疫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9日,敬修堂再次组织8名党员、团员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敬修堂志愿队全力支援岐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5月28日晚,采芝林党员林春晓放弃休息,协助社区进行疫苗核酸数据登记整理,整理了近500份数据。王老吉药业的谢慧主动参与荔湾区桥中街江悦社区防疫排查,上门逐一登记常住人口检验核酸数量并签名确认,对敲门没人在家的贴告示,协助完成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

采芝林党员林春晓协助社区进行疫苗核酸数据登记整理

王老吉药业党员谢慧参与荔湾区桥中街江悦社区防疫排查

5月28日下午,星群公司党员王骥主动加入瑞宝街晓港湾社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引导核酸检测工作站点人员分流及人员信息录入工作。

星群党员王骥引导核酸检测工作站点人员分流

助力疫情防控

广药集团暖心慰问,致敬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据悉,5月26日至28日,广州全市已累计核酸检测54.6万人,随着广州市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需求高涨,市内多个疫苗接种点人手紧张。炎炎烈日下,各街道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不畏辛劳,依然坚守在检测点和接种点一线,为加快构建群体保护屏障而争分夺秒地奋斗着。

5月22日,广药王老吉心系在烈日高温下依旧坚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10000盒清凉解暑的王老吉凉茶和人丹。目前,所有物质都已送到荔湾区卫生健康局。不到24小时,王老吉药业共开启5场公益捐赠,足迹遍布广州市荔湾区、海珠区、越秀区、天河区。

王老吉为各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物资

5月25日,星群公司下午到西关外国语学校进行防疫物资捐赠,包括:儿童装夏桑菊颗粒3件(360合)、消毒湿巾5件(300包)。为了使高三初三的同学们更好复习,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和高考,星群公司还准备了可以祛风辟秽、止痛止痒、提神醒脑的瑞草油产品2件(800瓶)。

星群公司夏桑菊营销支部、大健康党支部响应防疫志愿工作,为瑞宝街晓港湾社区核酸检测点、南洲街道办事处核酸检测点送去60箱星群夏桑菊饮料、80瓶瑞草油防暑防疫物资。

星群向晓港湾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5月28日,广药研究总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联合广州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江南中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一线共抗疫”主题活动,助力一线抗疫工作,并前往江南中街环监所,为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上关爱和问候,提醒他们做好防护。

广药总院为医护人员及环卫工人们送“清凉”

5月28日下午,海珠区龙凤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临时核酸检测点,为龙凤街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高温酷暑下,明兴公司党委立即组织“向秀丽·雷锋”志愿服务队员到龙凤街道开展慰问,送去一批清凉解暑饮料“清开爽”及防疫物资“明兴清开灵”,积极支援社区防控一线。

“向秀丽·雷锋”志愿服务队员到龙凤街道开展慰问

5月28日,敬修堂党委办一行代表为荔湾区岭南街街道办事处、南海岐城社区核酸检测现场送去包括了敬修堂跌打万花油、麝香跌打风湿膏,免洗抑菌洗手液等慰问物资。

敬修堂为社区核酸检测现场送上物资

5月29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高温关爱”行动支持广州一线防疫抗疫工作。王老吉大健康红罐营销部门党支部、北京党支部相关党员来到白云职工医院同和医院、白云山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刺柠吉饮料,并为上午和下午排队接种疫苗的市民支起帐篷遮阳挡雨,送上清凉饮料防暑解渴。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敏、叶继曾及营销团队党员来到荔湾区,向荔湾区防疫抗疫工作人员捐赠一批刺柠吉饮料,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王老吉助力一线防疫抗疫工作

广药集团始终践行“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在2020年疫情发生后,率先提出了“两不两保”承诺,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承担起广东省和广州市的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一次,广药集团依然会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根据政府指导有序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一起跑在“病毒”前面!广州加油!

(作者:广药集团 )

广药集团

官方账号

广药集团新闻、要闻,时事热点官方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