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难,我们来帮忙!南财抗疫帮扶通道开通

关注疫情防控曾静娇,郑嘉琪,祝浩杰,冯欢婷 2021-06-06 17:17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广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如果您有因疫情遇到紧急迫切问题或困扰,唔使忧,抗疫帮扶通道来了。有困难,我们来帮忙!您可以通过这些渠道直接反馈:

  • 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微信(ID:jjbd21)对话框、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微博(@21世纪经济报道)与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抖音号私信留言反馈。

  • 直接发送邮件到baoliaotong@21jingji.com,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20—89504842。

21财经客户端实时收集广大市民因疫情遇到的紧急迫切问题,将第一时间反馈给政府等相关部门,并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广东经视、股市广播等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媒体,一起助力问题解决,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转发本文及海报,分享给更多小伙伴们吧,同心抗疫,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作者:曾静娇,郑嘉琪,祝浩杰,冯欢婷 编辑:丁青云,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