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隔离酒店,核酸检测,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广东青年企业家再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变异病毒、疫情再现,省青企协动员青年企业家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支持。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响应,迅速加入防控疫情的行动中,主动捐款捐物、为抗疫一线输送物资、组建志愿服务队,通过各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我会会长岑钊雄企业、时代中国向一线捐赠物资,并集结党员志愿者、物业人员协助社区抗疫,贡献了企业的力量;时代中国也在小区、售楼部、办公场所等地采取系列防疫措施,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我会副会长吴佳才所在企业、广州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迅速集结近100名医护人员支援广州、深圳、佛山当地前线核酸检测点。

我会副会长罗明志企业、广东古格集团古格雅阁酒店,接收临时紧急任务,腾出所有房间服务来自中山三院及珠海近513名医务人员。

我会常务理事张春波所在企业、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联合海王星辰健康大药房、广州民信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广州健民医药有限公司、广东五福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国大药房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共捐赠了420件白云山凉茶和白云山复方板蓝根、白云山板蓝根、白云山口炎清共45000袋等药品物资;为支援各地防控一线,支援广州、深圳等社区防控阵线,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将支援物资送到每个检测点,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

我会会员陈俊潮企业、广东文创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商业运营中心全体同事投入志愿者服务。

我会会员熊逸放所在企业、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调配了天鹰系列无人机准备参与运送物资。在封闭管理的区域,每天有大量的医疗和生活物资需要运输配送,用无人机可以很好地减少人与人的接触次数,从而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END-

编辑 | 李诗敏

审核 | 何婉婷

终审 | 李玲玲

通讯汇编: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作者: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官方账号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省性的青年企业家群众组织,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核准,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成立于1986年,以“凝聚、服务、活跃、有为”为宗旨,为连接青年企业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