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网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老股东继续加持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21-06-09 15:36

6月9日,21世纪经济报道获悉,保险业智能科技服务商豆包网(北京众信易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老股东博将资本和尚势资本继续加持。此次募资将主要用于提升公司在保险服务和产品创新的综合研发实力、升级区域营销运营体系、为产品创新和前沿技术布局补充资金等。

据了解,豆包网成立于2015年,公司专注保险赛道,主营业务为数字化升级和数字化运营两大业务。其中,数字化升级包含中介机构解决方案和创新型保险公司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主要提供商业及营销SaaS产品、PaaS解决方案以及大客定制服务等;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为保险机构提供流量、工具、运营、合规四位一体的整体服务方案和一系列增值服务,支持机构客户数字化运营和营销需求。

豆包网创始人兼CEO张启科表示,本轮融资顺利完成主要得益于豆包网的“三个坚定”,一坚定赋能产业链上下游,专注并深耕于保险科技赛道,合作伙伴从保险中介机构延伸至给创新性型保险公司;二坚定走SaaS+服务路线,围绕场景化营销CSO解决方案为依托,助力客户从信息化建设、合规运营再到售后风控等一条龙服务;三坚定拥抱人工智能,提高产能效率,并在RPA、NPL自动化客服等前沿技术布局。

在技术与产品上,豆包网将继续紧抓保险机构数字化升级机遇,发力CSO(合规-SaaS-运营):合规—SaaS—运营的智慧营销,通过数字化系统、数字化营销、数字化运营共同组建“数字化保险”矩阵助力机构数字化转型。

(作者:申俊涵 编辑:林坤)

申俊涵

创投版记者

关注VC/PE行业,以及热门投资赛道里的创新创业公司。新闻线索及观点交流可加微信:shenjunha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