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篇丨疫情防控,各方在广财行动!

尘埃财情 2021-06-15 10:22

疫情不止,防控不停,一场全面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在佛山三水的广东财经大学展开......

2021年6月7日,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组织40多名医护人员进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为一万多名师生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配合三水区防疫医护人员开展工作,迅速在校内选点,组织各方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

学生志愿者举牌引流,登记测温,维护现场秩序,助力医护人员开展工作。

现场共设置16个采样队伍,为广财的学生,老师,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图一 医护人员为展开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图二:医护人员在为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图三:广财师生欢送辛勤的医护人员

图四:医护人员工作结束后的合照

疫情防控不放松,各方积极响应本次广财开展全面的核酸检测,进一步增强了广财全体师生的防控意识,也反映了广财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作者系广东财经大学在校生,21财经客户端“Z世代”创作者培育计划参与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