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交付定单售罄:极氪首款车停止接收意向金

21汽车左茂轩 2021-06-15 20:21

市场表现超预期。

“大家对于ZEEKR 001豪华潮流科技配置的踊跃需求,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目前,2021年的可交付订单已全部售罄。从即日起,我们不得不停止接收意向金。”6月15日,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表示。

极氪是吉利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首款车型ZEEKR 001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计划于10月份开启交付。该车型上市之后,市场表现超预期。

极氪表示,在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紧张的新常态下,极氪正积极整合集团的全球优势资源,全力保障ZEEKR 001的产能供应。

极氪宣布,6月15日起,停止接收意向金,而对于仍然想选择极氪的用户,也保留了大定的权利和通道。

此外,6月15日前大定用户,于2021年10月起按定金支付时间顺序交付,部分配置可能1月份交付;6月15日后大定用户,于2022年春节后按定金支付时间顺序交付;所有7月31日前的大定用户(含7月31日),仍享受5000抵20000的权益。

(作者:左茂轩 编辑:张若思)

左茂轩

汽车版记者

专注于汽车产业趋势、汽车产业链、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