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你踩过哪些“坑”?线索持续征集中

爆料通冯欢婷,曾静娇 2021-06-17 17:18

如今,“618”从短短一天变成漫长的“剁手”持久战。

在商家平台的促销攻势下,在这场大促活动中,除了消费者们喜闻乐见的降价促销,也不乏吐槽:虚假营销、短信骚扰、假冒伪劣产品、平台补贴是套路……

618剁手季,这些“坑”你踩过吗?

花钱不踩雷,拒交智商税!21财经客户端#爆料通#发起618特别策划,邀您一同关注消费路上踩到的“坑”,破除618购物套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推动解决消费纠纷。618专题:聚焦丨“618”消费观察

线索征集聚焦:

  • 电商购物虚假宣传、虚假降价

  • 商家违规获取用户隐私信息,短信轰炸扰民

  • 购物APP平台制定霸王条款、“奇葩”规则等

  • 部分消费金融高利息无提示

  • 直播带货主播低俗行为,数据造假、虚假发货等

  • 网购遭遇假冒伪劣产品、电商“专供”货不对板等

  • 售后服务难保障,快递商家“踢皮球”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通过平台与我们联系,一经核实,我们将积极为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媒体的信息沟通桥梁作用,助力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消费行业健康发展。

线索征集入口:

1、21财经客户端:登录21财经客户端首页进入“爆料通”平台选择“我要爆料”

2、“爆料通”平台入口:https://m.21jingji.com/dynamic/complaint/index

3、消费维权邮箱:baoliaotong@21jingji.com

更多消费维权相关报道请点击关注【爆料通】618专题栏目>>>聚焦丨“618”消费观察

(作者:冯欢婷,曾静娇 编辑:丁青云,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