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早报丨2021南京创新周下周开启,燕子矶一楼盘6月退出7套房

南京频道2021-06-17 09:27

南京早知道

【南京要闻】

1、南京八大产业链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发布

在昨日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开幕式上,我市发布“2021年度八大产业链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整体来看,我市人才紧缺指数呈现增长趋势,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的人才紧缺程度居于前三。除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之外,诸如职业发展机遇、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等因素正成为吸引优秀人才加入的独特优势。


2、南京溧水打造“健康中国”典范城市

6月18日至20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溧水区政府、江苏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中药材标准化与质量评估创新联盟、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联盟等共同主办的“2021长三角健康峰会(溧水)暨第二届中医药博览会”,将在溧水区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3、2021南京创新周下周开启

倒计时4天!6月21日-25日,2021南京创新周将正式拉开帷幕。6月16日,记者从南京市委、市政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创新周期间,南京将举办百场论坛及产业对接活动,此外还将同时举办系列群众性创新体验活动,174个“创新打卡点”等你来。


4、南京启动燃气督查月行动

15日,南京城市地下管网和燃气安委办印发紧急通知,要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抓好城镇燃气、地下管网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市自即日起至7月1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城镇燃气经营企业及其场站、管线设施,燃气用户,严打无证经营的“黑气点”“黑气车”,并开展老旧管线改造消险情况督查。


5、南京燕子矶一楼盘6月退出7套房

每月一度的南京期房退房名单6月16日现身网上房地产,记者发现,6月份的30套新增房源涉及江宁、浦口、溧水等板块,其中不乏热门片区。来自城北燕子矶新城的热盘燕熙台一口气退出了7套房源,当被问及是否属于“假人才”退房时,销售人员未置可否。



【南京都市圈】

1、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昨开馆

6月16日,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正式开馆迎客。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位于扬州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是扬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体由大运塔和博物馆两部分组成,其中,博物馆主体部分设置多个主题展厅和考古研究所等多个功能区,是集文物保护、科研展陈、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博物馆。


2、端午小长假,滁州文旅揽金4.7亿元

包粽子、佩香囊、挂艾草、喝雄黄酒……今年端午节期间,滁州市各景区景点及旅游文化场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吸引大批市民游客。据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3天,全市累计接待游客5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6%、178%,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楼盘推荐】

佳源LINK未来+公寓

佳源LINK未来+公寓由品牌房企佳源匠心筑造,采用新都会建筑风格,建面约37-48㎡双地铁、万达上轻奢公寓,世界的江北,寓见最近的未来。灵动多变的空间设计,焕新生活想象,五星级精装大堂,艺术共享空间,对话生活未来形态。

项目傲立江北核心区、自贸区、研创园,共享区域红利,南农、南航、警官学院等多所大中院校环伺左右,未来近70万人口入驻,云集众多高知人群,澎湃海量消费力,租赁需求旺盛,稳做人生赢家。

必买佳源LINK未来+公寓10大理由

1、独占政策红利高地,江北新区、自贸区,赋能区域腾飞

2、约67万方全业态综合体,打造江北封面地标。

3、携手江北首座万达,繁华生活自在享受。

4、双地铁上盖,全城畅达无阻。

5、五桥首站,共享两岸繁华资源。

6、优质配套汇聚,定义公寓生活宜居新方式。

7、市场稀缺小面积产品,一种面积段两种产品选择

8、精装艺术共享空间,生活恣意无忧。

9、五星级物业服务,悦享至臻礼遇。

10、小面积低总价 不限购不限贷,投资首选。

(作者:南京频道 )

南京频道

自媒体

深度的行业分析,及时的本地资讯,尽在南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