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早报丨南京新房价格环比8连涨,5.4万名初三考生明起中考

南京频道2021-06-18 10:28

南京早知道

【新闻速递】

1、南京5.4万名初三考生明起中考

南京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将于6月19、20日进行。今年,全市共设立12个考区,143个考点,1869个考场,准备迎接5.4万名初三考生。今天下午4∶00—5∶00,考生可看考点。 


2、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开幕

6月17日上午,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江宁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幕。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发布重大成果,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启动开放合作,中国科协与紫金山实验室签署“科创中国”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协党组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视频致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陈左宁等出席并致辞。


3、南京新房价格环比8连涨

“金三银四”结束了,“红五月”的南京楼市表现如何?6月17日公布的全国70城房价指数显示,今年5月份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4.6%,环比已连续8个月出现上涨行情,涨幅呈现走高趋势。


4、长三角农业一体化发展大会召开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南京如何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水平?6月17日,2021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长三角农业一体化发展大会在高淳区举办,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顾问翁永曦、江苏省农科院院长易中懿、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等300余位行业专家及代表就农业一体化发展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5、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7月1日开始放暑假

6月16日,江苏省教育厅网站消息,2021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暑期放假时间安排在7月1日,秋季开学上课时间为9月1日。如无特殊情况,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拟定为2022年1月22日,春季开学上课时间拟定为2022年2月11日。


6、河西南岸热盘首付涨至8成

河西南岸热盘世茂璀璨睿湾领取了收官销许,项目领取的是收官2号楼的销许,共100套房源;户型建面为95、117㎡,精装均价约31117元/㎡。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开盘需验资240万,首付不低于8成!项目上次开盘还是3成首付,收官直接变8成。

(作者:南京频道 )

南京频道

自媒体

深度的行业分析,及时的本地资讯,尽在南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