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基金总裁曾金贤会见中信证券公司客人

南粤基金2021-06-22 09:16

6月18日,南粤基金总裁曾金贤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一行,双方围绕推进落实曾金贤总裁与该公司董事长胡伏云近期会谈的主要精神,研究探讨进一步业务合作事宜。

会谈中,王伟副总经理高度赞赏了南粤基金近年来迅猛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中信证券作为国内头部券商,具备丰富的资本市场服务经验,并期待与南粤基金等新兴崛起的国内重要投资力量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战略互动,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具体合作业务落实落地。

双方一致认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证券行业和基金管理行业都要肩负起优化融资结构、激发经济活力、培育创新动能的历史使命,加大服务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力度,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一致同意以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创新产品工具,突出为经济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自立自强,携手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金融工具,助力畅通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的高水平循环,深度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双方就股权投资、投行项目互相推介、基金产品设计、线下打新和战略配售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度讨论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中信证券机构部、上海营业部有关负责人,南粤澳德常务副总经理刘立新、南粤名创证券基金投资总监王兰兰等参加会谈。

新闻链接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1988年,是全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该公司定位为中信证券在华南地区从事财富管理业务的专业子公司,业务区域涵盖广东省(不含深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云南省和贵州省。中信证券总部投资银行部和资产管理部等也在广州设立分部与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办公。


(作者:南粤基金 )

南粤基金

官方账号

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商,产业金融创新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