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解封!花湾壹号居民在阳台挂出国旗庆祝

花湾壹号战疫故事 2021-06-24 17:08

6月24日下午,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第22号通告,荔湾区芳村片区(鹤园小区除外)从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

自5月29日实施封闭管理至今已27天,中海花湾壹号终于迎来解封,消息传来,社区居民们都非常振奋,大家纷纷在自家阳台上挂上国旗。

国旗.png花湾壹号小区居民在阳台上挂出国旗庆祝解封。

中海花湾壹号的业主和志愿者们组织了简单温馨的仪式,大家拉响礼炮,拉起横幅,庆祝来之不易的“解封”。业主们在留言板上写下感谢的话语,小朋友们也在留言板上画画,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

解封.png

图片2.png

温馨的解封仪式。

同时业主们也将在封闭管理期间画的鼓励和感谢物业人员、志愿者的画作贴在楼栋大堂的墙面上,业主表示这是和所有街坊、物业人员、志愿者们共同战疫、共克时艰的难忘记忆,需要被好好保存,展示出来。物业管理负责人也表示,这次封闭管控期间业主们对我们工作的配合与理解,对我们的支持与鼓励是让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这些画作被保留在楼栋大堂,成为我们社区的特色文化,也有利于我们和谐、团结的社区氛围的营造。

图片1.png

(编辑:周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