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寻找卓越董秘”专家委员同寄语资本市场三十一载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袁新韫,见习研究员谭颖怡 深圳报道
2021-06-28 15:48

寄语资本市场三十一载,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寻找2021年21世纪卓越董秘”已于2021年6月9日正式启动,旨在研究资本市场兼具代表性与价值的卓越董秘案例,鼓舞新势力董秘持续服务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的综合研究专家委员会由监管机构与机构投资者组成,涵盖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资本市场各方汇聚一堂,从多角度给予指导与监督,共同提升卓越董秘系列活动的专业性。

三十一载风雨征程,我国逐步建立了多层次的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彰显;展望未来,以全面注册制改革为核心,资本市场将焕发新活力。站在资本市场而立之年的新起点,恰逢建党百年之际,我们通过“寄语资本市场三十一载,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活动,献上对资本市场美好前景的祝福,致敬伟大的新时代。

(作者:袁新韫,见习研究员谭颖怡 编辑:朱益民)

袁新韫

资深研究员

资深研究员、21资本评价负责人(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卓越董秘评选等),关注资本市场动向。邮箱:yuanxy@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