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色、显亮点、见实效!广州工控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广州工控2021-06-30 09:18

6月28日下午,响应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在巡回指导工作会议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广州工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党委副书记张哲,纪委书记伍良国等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广州工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照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自查报告,并围绕如何深化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广州工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充分肯定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工作;


二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吃透政策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有序推进;


三是充分挖掘“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型,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显亮点、见实效。


广州工控党委副书记张哲结合近期生产经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在思想、思维、观念、行动上要更贴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上,围绕这两个重点来思考、来谋划、来部署、来开展;


二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加大集中学习力度,在高标准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同步聚焦核心业务,推动生产经营工作;


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性文化活动有机结合,开展“永远跟党走”等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广州工控纪委书记伍良国表示,各级企业、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有关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细化督导工作重点,对标对表补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策划&统筹:广化交易

文字:何红梅、刘梓浩

图片:刘梓浩

排版:何红梅

(作者:广州工控 )

广州工控

官方账号

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工控)是在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到2020年完成国有资本85%以上投向前瞻性战略性产业、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与民生保障等关键领域的要求的背景下,由广钢集团、万宝集团、万力集团三家联合重组而成。 拥有万宝、五羊、万力轮胎等多个知名品牌,以及山河智能和金明精机两家上市公司,企业总数达两百余家,员工总数3万余人,在高端装备制造、材料制造、制冷家电、橡胶化工等多个领域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技术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