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去哪儿、途家、途牛、木鸟民宿出台郑州暴雨应急政策

电商报2021-07-21 15:24

7月21日消息,近日,河南郑州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影响了居民出行计划。飞猪、去哪儿、途家民宿、途牛旅游网、木鸟民宿等旅游住宿预订平台纷纷出台应急政策。

其中,飞猪表示,7月20日前在飞猪平台下单、入住日期在7月20日和7月21日、入住酒店在郑州的消费者,如因为暴雨取消或改变行程,可申请免费退改;用户因退改造成的经济损失,由平台承担。

去哪儿方面则称,凡7月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去哪儿平台下单,入住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的客人,如因暴雨原因影响行程,均可联系客服申请免费取消。

途家也启动了应急方案:凡7月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途家及相关平台下订单,入住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入住民宿在郑州市的客人,如因暴雨原因影响行程,可致电途家24小时客服热线联系客服申请免费取消。

而途牛旅游网出台的应急预案包括:一是已预订7月20日起至7月22日(含)期间前往郑州(一地)的旅游产品(含跟团、自由行、当地玩乐、用车、定制游)的客人,如因雨情原因影响行程,途牛提供免费退改、退订,全部损失由途牛承担。针对多目的地连线跟团,如有跟团部分行程涉及郑州,途牛将与客人积极沟通,及时调整行程安排,确保用户安全。

此外。已预订7月20起至7月22日(含)期间郑州地区酒店产品的游客,途牛提供免费取消保障。途牛将全力协助游客与酒店沟通保障免费退订;对于无法协调的,退订损失由途牛承担。已预订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等公共交通的订单,依据航司、12306及公路客运部门发布的特殊退改政策执行,协助游客退改。已预订即日起至7月22日(含)期间郑州地区门票产品的游客,途牛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木鸟民宿方面称,7月20日,郑州遭遇了极其罕见强降雨,凡在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木鸟民宿平台下单,入住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的房客,如因暴雨原因影响行程,均可联系客服申请无责取消。

作者:拾枫

(作者:电商报 )

电商报

自媒体

电商报,看电商!电商影响力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