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二十三)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股市广播 王春仪
2021-07-21 16:18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多次到访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反复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广东股市广播特别策划:《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节录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讲话金句,生动讲好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二十三


党员、干部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2019年9月16日至18日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

红色基因.jpg


(作者:王春仪 编辑:王春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