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食品:受灾情影响有限,基本正常

消费好望角贺泓源 2021-07-21 16:04

“南阳也下暴雨,但处在可控范围。”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灾情牵动人心。

对于灾情影响,7月21日,仲景食品证券部负责人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由于地处南阳,受灾情影响有限,基本正常。“灾情主要集中在郑州,南阳也下暴雨,但处在可控范围。”她说。

财报显示,一季度,仲景食品营收2.02亿元,同比增长26.11%;净利润4046.36万元,同比增长40.56%。

2020年年报显示,仲景食品主营业务是调味食品和调味配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打产品为仲景香菇酱等。

当年,仲景食品营收7.27亿元,同比增长15.68%;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39.65%。

另据年报,仲景食品控股子公司郑州仲景食品科技位于郑州,主要负责调味食品销售,在2020年营收3134.98万元,净利润182.19万元。

此外,总部位于郑州的三全食品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次灾害对公司郑州基地的生产、仓储无影响,郑州市区部分区域产品配送存在的短暂影响,随着天气转好将逐步恢复。

7月21日,仲景食品报收58.16元跌幅2.68%;三全食品报收15.94元,涨幅0.06%。

(作者:贺泓源 编辑:张伟贤)

贺泓源

21产经版记者

研究泛娱乐与大消费产业生态。 微信:petrjj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