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股价跳水 一度跌超9%

21Tech杨清清 2021-07-22 22:03

本月以来,滴滴累计跌幅超过25%。

7月22日晚间,滴滴(DIDI)股价跳水,盘中一度大跌超9%。截至发稿,滴滴最新报10.61美元/股,跌7.74%。本月以来,滴滴累计跌幅超过25%,相较18美元的开盘价跌幅达到42%。

消息面上,有媒体此前报道,滴滴或将面临包括巨额罚款、暂停某些业务甚至退市等一系列严厉处罚,其中巨额罚款数额或将超过今年早些时候阿里巴巴的罚款金额。今年4月,阿里巴巴因违反《反垄断法》被处以182.28亿元的罚款。

滴滴于6月30日在美股上市,7月2日遭网络安全审查停止新用户注册,此后各大平台陆续下架滴滴APP、小程序等应用。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作者:杨清清 编辑:张伟贤)

杨清清

资深记者

关注人工智能、电商零售、新兴科技及传统零售变革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