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二十五)上海是我们党的诞生地 党成立后党中央机关长期驻扎上海

股市广播 王春仪
2021-07-23 09:09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多次到访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反复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广东股市广播特别策划:《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节录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讲话金句,生动讲好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二十五


上海是我们党的诞生地,党成立后党中央机关长期驻扎上海。我多次瞻仰党的一大会址,每次都有很深的感触。上海要把这些丰富的红色资源作为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2019年11月3日在上海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25065943.jpg




(作者:王春仪 编辑:王春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