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二十六)云南有光荣的革命传统 有很多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

股市广播 王春仪
2021-07-26 10:32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多次到访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反复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广东股市广播特别策划:《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节录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讲话金句,生动讲好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二十六


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云南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有很多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要把这些故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2020年1月19日至21日春节前夕赴云南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讲话)

红色基因.jpg




(作者:王春仪 编辑:王春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