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性成果!南沙中邮信源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首栋大楼封顶

南财集团南沙记者站
2021-07-29 20:36

近日,中邮信源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南沙研发基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6FE4C21C-9938-448E-A512-FCF1FDBF8048.jpeg该项目总投资9.6亿元,占地面积7067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5.14万平方米,首期计划于2022年4月正式投产,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物流分拣传输装备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为南沙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注入全新动能。 

D4D8598A-BA16-4970-BA3F-81C2BA21AA08.jpeg

据介绍,项目设计围绕现代化办公和工业空间的联动性、高效性、可持续性展开,营造出利用率高的厂房空间和屋顶花园,通过近400米环跑道将三大球场环抱,打造出独立的运动、休闲区域,室内设计有阅览室、健身房等活力区,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工作和生活空间。

【作者】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南沙记者站 实习记者陈兆宇

【通讯员 摄影】林春萍、邹璟

(编辑: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