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龙被质疑中外用料不同,官方疑似回应后又删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1-08-02 17:12

近日,ID为“游戏打折情报”的网友指出,梦龙国内版的冰淇淋外面那层巧克力和其它地区的应该一样,都是来自比利时的可可脂;但国内版里面包的冰淇淋却是大比例人造植物奶油,只有少量的奶粉,因此只能称为“植脂型冰淇淋”。

针对网上对梦龙冰淇淋产品的质疑,网传信息显示,梦龙MAGNUM官微于8月1日回应了质疑。梦龙MAGNUM称,根据国家标准GB/T31114对冰淇淋的定义,梦龙产品属于其中的一类一组合型植脂冰淇淋因为梦龙产品是冰淇淋和巧克力的搭配。这里的“植脂”指的是冰淇淋选用了“植物油脂”,并不是指冰淇淋中使用了植脂末。简单而言,就是梦龙MAGNUM承认了国内版冰淇淋用了植物油,而不是牛奶。不过,截至目前,梦龙官方微博也已将该回应删除。

公开资料显示,梦龙MAGNUM是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冰淇淋品牌,而后者为英国冰激凌企业,总部设在英国 ,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是联合利华旗下企业。


(编辑:许婷婷,实习生朱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