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东京奥运会中国已八次包揽冠亚军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1-08-03 20:15

8月3日,东京奥运会体操赛场,中国选手管晨辰女子平衡木金牌。中国选手唐茜靖获得银牌。中国队已在本次东京奥运会上第8次包揽冠亚军。

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第一次包揽冠亚军出现在乒乓球赛场,女单决赛,陈梦击败孙颖莎夺冠,两人拿到金银牌,东京奥运会的赛场,第一次同时升起两面五星红旗。很快,在羽毛球混合双打的赛场,王懿律和黄东萍击败对手郑思维和黄雅琼夺冠,中国羽毛球混双时隔9年再次包揽冠亚军。

乒乓球赛场,男单决赛马龙击败樊振东,又是一个包揽。女子蹦床的比赛,朱雪莹夺冠,刘灵玲亚军,两位美女实现蹦床的新突破。跳水赛场,施廷懋和王涵拿到金银牌,实至名归。此外,谢思埸和王宗源也是强势包揽金银牌,这是跳水队的传统和实力。

体操赛场,中国体操队在前半段并不理想,但是最后两个比赛日,中国体操队全面爆发。男子吊环决赛,刘洋拿到金牌,尤浩紧随其后,这是竞技体操赛场上,第一个包揽。3日,中国选手参加的最后一个体操项目决赛,16岁的管晨辰拿到冠军,18岁的唐茜靖拿到银牌,两人展现出超强实力,力压两位美国选手,发挥出色。

祝贺中国队,继续加油!


(编辑:许婷婷,实习生龙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