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重启上市计划”:消息不实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白杨 北京报道
2021-08-08 13:07

字节跳动上市传闻再起。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白杨 北京报道 8月8日,有媒体援引消息人称,字节跳动已经重启上市计划,计划在2022年年初在香港上市。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字节跳动可能在9月提交上市最终指引信,并预计最快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或者2022年年初实现上市。

对此,字节跳动向21世纪经济报道回应称:此消息不实。

事实上近两年,市场上不时会传出关于字节跳动上市的消息,而今年4月份,字节跳动官方对外明确表示,“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目前无上市计划”。

今年6月,字节跳动首次披露了该公司2020年的财务情况和最新业务数据。据披露,字节跳动公司2020年实际收入达2366亿元,同比增长111%,经营亏损达147亿元。截至2020年底,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达到19亿,覆盖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超过35种语言。

相关阅读:

字节跳动发布声明: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目前无上市计划

(作者:白杨 编辑:李清宇)

白杨

IT版记者

关注科技互联网领域报道。微信:by_xiansheng(加好友请备注姓名、公司及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