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发挥优势开拓双循环发展机遇,是世界投资理想地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于7月12日表示,在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下,香港特区政府将加强支援香港商户,协助其推广自身的品牌和增值服务,从而拓展内销市场。为了推动香港经济全面复苏,香港政府正推动不同的措施和政策,恢复市民的正常生活,让经济活动可在短期内最大程度地恢复。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也提及到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于6月发表的《2021年世界投资报告》,香港在2020年的外来直接投资目的地排名全球第三,比2019年的排名上升两位,更录得1,190亿美元的外来投资,增长了百分之六十二,展现香港是全球具吸引力的投资理想地。

(作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

官方账号

香港投资推广署致力推广香港的营商优势,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拓展业务。本署于全球有30个办事处,内地有5个。从业务筹划以至开张扩展各个阶段,均提供免费的专业意见、市场信息以及支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