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 步 —— 恒健控股:服务国家战略 赋能产业升级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2021-09-17 08:00

这是一段资本与企业同生的记录,这是一段资本与产业共舞的传奇。

这是一群赋能者不断超越的勇气,这更是一次次开拓创新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916232037.jpg

有一种力量,在漫长的时间长河里以特有的方式记录下每一步成长的印记。

2007年,沐浴着改革的春风,我迈开稚嫩的脚步,勇敢探寻方向,历经风雨、肆意生长,脚步所至,释放出强大的生命力。

身处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提前预见到国企改革的未来趋势,主动尝试让国资管理从“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作为全国首批成立的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我衔命而生并被时代赋予一个响亮的名字——恒健。

2.png

我是何其幸运,扎根在共和国的南大门----广东,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鲜艳的旗帜是我生命中不变的底色。作为广东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在红旗的召唤下,我们昂首启程,在南粤大地迈开脚步坚定前行,打造坚实的投融资平台,在无路可走的地方,踏出一片天地。

一次次果敢出手,一项项重大项目落地,一个个国有资产重现活力。我的勇毅换来了不辱使命的勋章。

这是新的时代,旗帜又一次挥动,

这是新的征程,肩头又一次沉重。

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资本赋能引导大湾区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1+3”业务格局,以战略研究推动投资聚焦,以资本为纽带构建“恒健系”优质投资生态圈,服务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3.png

我们的脚步横跨大湾区,积极助力双区建设和两个合作区发展;阔步于农业,推动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定菜篮子供应,助力种业振兴;行走于乡间,打造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支点,促进乡村宜居宜业;稳步于制造,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速成长;延伸至四海,协同央企战略布局,让世界看见我们筑梦蓝天、核能出海、行稳致远的脚步。

我满怀豪情,投身于这个炽热的时代,披星戴月,只争朝夕。上达国之重器,下至民生大计,恒健从未缺席。从零到1,从1到亿,再至千亿,不断跨越,为推动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

5.pn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支持企业家以恒心办恒业,扎根中国市场,深耕中国市场。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以恒心办恒业。从“心”出发,回首来时路,我信念坚定,上下求索。恒健,从未停止攀登高峰的步履,在求索之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从昨天到今天到未来,恒健有幸成为一个伟大时代巨变的见证者,在全国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中走在前列,更有幸成为推动一个伟大时代发展的建设者。

初心仍在跳跃  脚下已是天地。

6.png

策   划: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出   品: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出品人:温文星    任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