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首个海外管理输出项目今年十月在土耳其揭幕

大文旅高江虹 2021-09-17 21:46

轻资产品牌输出。

9月17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旗下首家海外轻资产输出管理项目——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将于十月揭开帷幕,这是万达酒店品牌输出的重要里程碑。

该酒店坐落于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附近新兴商务区,拥有127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320套配套齐全的酒店式公寓。其中,首期开放的万达文华公寓已进入试营业阶段,包括一卧室、两卧室等多种房型。酒店客房部分将于2022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由土耳其高端地产开发商Mar Yapi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打造,项目于2017年正式签约,此后双方积极推动项目进展及万达文华公寓在全球市场的推广销售。疫情期间,万达酒店携手Mar Yapi团队共克困难,确保酒店及公寓如期投入运营。Mar Yapi方表示,目前万达文华公寓销售逾八成,其中中国业主达到60%。

(作者:高江虹 编辑:张伟贤)

高江虹

高级记者

研究国企改革、交通物流和旅游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