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第三批规则来了:投资者门槛50万!即日起启动投资者预约开户

北京证券交易所官网
2021-09-17 17:29

北京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个人投资者准入的资金门槛为证券资产50万元,机构投资者准入不设置资金门槛。自规则发布之日起,投资者即可预约开通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权限。

全文:

关于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

北证公告〔2021〕3号

为了保障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或北交所)市场规范发展,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本所市场证券交易,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本所制定了《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现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生效,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向其委托的证券公司申请预约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

特此公告。

附件: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

北京证券交易所

2021年9月17日

(来源:北京证券交易所官网)

(编辑:毕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