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城市打Call团丨广东卫视主持人邓璐:“潮”不是一个快消品,而应该是经典的、可流传的、永恒的力量!

潮经济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 2021-10-14 22:29

“2021网红城市百强榜”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快来为你心目中的网红城市打Call吧!

在广东卫视节目主持人邓璐看来,“潮”不是一个快消品,不是一句热词,而应该是经典的、可流传的、永恒的力量。广州虽然是一座千年商贸古都,但是它无时无刻不散发出青春的魅力。“2021网红城市百强榜”评选火热进行中,快来和邓璐一起为广州打Call吧!

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客户端、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腾讯云联合策划推出的《2021年度网红城市百强榜》将于10月底正式发布。

我们定义的网红城市,考量的是城市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既包含网络热度,也有包含经济实力、文旅和创新产业发展、生活方式新潮度等能体现城市活力的综合实力评估。

百强网红城市你Pick谁?期待你的Call声!

立即点击海报或网址(https://m.21jingji.com/dynamic/popular/index)投票,精彩奖品等着你!

(作者: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 编辑:金珊)

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

南财集团特色栏目

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是基于广东省委宣传部对新经济下建立新型智库的倡议,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和21世纪报系对国际形势和国内发展现状进行综合考虑与分析并制订发展策略和工作方针后于2019年成立的以“媒体-企业-政府”的服务闭环为导向的新型智库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