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被取消中国音协会员资格,双手曾投保过亿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1-10-22 11:06

10月21日晚,平安朝阳针对李云迪嫖娼事件进行了通报: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作为钢琴家,李云迪非常爱惜自己的手。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李云迪表示双手投保过亿。

目前,李云迪商业代言方面,三星、劳力士等品牌官博已无法检索到李云迪相关信息。但劳力士官网还保留李云迪的宣传照,卡萨帝官网已经“下架”李云迪相关代言图片。据央视网,律师常莎表示,李云迪还可能被演艺公司追究违约责任,嫖娼事件将使李云迪无法再上综艺节目,面临合同违约的责任,可能要赔付违约金。律师范辰表示:“有可能他终身都不能从事演艺行业,也有可能经历几年的禁演期限。”

最新消息,中国音乐家协会网站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作者:21视频 编辑:郑迪坤)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