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首批嘉宾亮相

倒计时10天!11月5日,2021年(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将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

11月5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新健康研究院主办的2021年(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将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

大会将邀请监管机构、行业专家、产业领袖、技术先锋和投资机构等代表嘉宾,围绕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大变局、中国医药创新2.0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癌症早筛早诊早治及药物可及性等多个时下热点话题展开对话交流,共同探路未来。

截至目前,新里程医院集团、罗湖医院集团、泰和肿瘤医院、基准医疗、诺辉健康、默克中国、泛生子、和瑞基因、医联、迪安诊断、星银医药等企业重磅嘉宾将出席论坛,分享企业的核心技术和对产业发展的思考。

作为主办方,《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新健康研究院热切期待能与各方全面升级打造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2.0平台,进一步扩大参与方、拓展焦点边界、丰富对话议题,创新对话模式,凝聚更多共识,共同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升级,全面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实现。

>>>更多活动信息,点击进入>>>品牌专题|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