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没有五百亿切腹谢罪?诺德股份副总“猛推”自家股票,董秘称误发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1-10-26 16:37

10月26日,一条关于诺德股份副总陈郁弼的朋友圈在投资者间广为流传,因其“猛推”自家股票“市值没有五百亿切腹谢罪”的内容而大火。

屏幕快照 2021-10-26 下午4.22.39.png

随后,一位疑似公司董秘“王寒朵”的朋友圈流出,疑似回应上述事件,其称系误发。

WechatIMG3482.jpeg

公开资料显示,诺德股份成立于1989年,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电解铜箔的生产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高档电解铜箔产品、动力电池材料等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龙头供应商。

诺德股份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08亿元,同比增长153.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上年同期亏损1769.34万元。

截至发稿前,诺德股份报23.56元/股,总市值约329亿。



(作者:21视频 编辑:朱景辉)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