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盛会即将启幕!让我们在北京重逢或相遇

一年一度的金融盛会即将启幕!

后疫情时代,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出现是我们必须要接受的现实,但身处这场疫情中,各行各业也应该深刻认识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今,实现金融的可持续发展也已成为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的统一共识。

11月2-3日,新一届的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就将聚焦金融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再度与新老朋友齐聚北京。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创办于2006年,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主办,此前已成功举办十五届。

历经十五年的积累和沉淀,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已经成为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地区)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

新一届的年会依然大咖云集、精彩纷呈。在这里,我们向新老朋友发出邀请,让我们在一场金融盛宴重逢或相遇。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年会采取线上直播模式进行,在29家媒体和互联网平台同步呈现。观众可通过21财经客户端、微信视频号、今日头条、抖音、新浪财经、新浪微博、网易财经、腾讯财经、搜狐财经、中国网财经、中新经纬、百度财经、36氪、一点资讯、万得、同花顺、陆想汇等媒体和互联网平台的直播间,直接观看线上直播;此外,还可在凤凰网、中国经营报、新京报贝壳财经、每日经济新闻、界面新闻、财联社、东方财富网、和讯网、时代财经、华夏时报、ZAKER、证券市场红周刊等媒体和互联网平台的移动客户端、官方微博或官方网站等渠道,点击进入21财经客户端直播间,观看活动直播。

>>>点击进入,聚焦丨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