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回应旗下锦恒财富逾期兑付:尽快确定兑付方案,坚决履行社会责任

地产吴抒颖 2021-11-04 15:39

绝不躺平。

佳兆业发布声明:加快资产处置和销售回款,妥善解决兑付问题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吴抒颖 深圳报道

佳兆业旗下锦恒财富出现逾期兑付的情况之后,佳兆业于2021年11月4日下午进行回应。

在《关于锦恒财富产品逾期兑付的说明》(下称《说明》)中,锦恒财富和佳兆业表示,近日,由锦恒财富发行、佳兆业集团担保的产品出现兑付逾期。佳兆业集团已第一时间与锦恒财富沟通,共同商讨兑付方案,坚决履行好社会责任。

《说明》指出,今年以来,受严峻的房地产市场环境和国际评级机构下调评级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佳兆业集团的流动性遇到前所未有的压力。集团一直积极筹措资金,加快沉淀资产去化等措施,全力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佳兆业集团将与锦恒财富尽快确定兑付方案,并向投资人公布。

锦恒财富的官网显示,佳兆业集团与锦恒财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围绕综合物业开发和城市更新等领域展开了紧密的合作。

“随着佳兆业集团多元化业务的不断发展,双方还将围绕文旅科技发展、康养开发、商业运营等多领域,由锦恒财富提供专业的投融资信息及资源整合的服务,涵盖资产收并购、资产运营、私募股权投资、私募证券投资、定向投融资等。”锦恒财富称。

根据锦恒财富官网,其目前为近2万名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策略,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0亿元。

(作者:吴抒颖 编辑:张伟贤)

吴抒颖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