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评人数较上一年度增长近20%!2021年第二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投票启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袁新韫,见习研究员邱月晖 深圳
2021-11-05 12:05

获得投票资格的机构将为1300余位分析师/销售,投出宝贵的一票。

重磅!2021年度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榜单揭晓 官宣!2021“金牌分析师评选”专家委员同寄语资本市场 2021年度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揭晓进入倒计时,安永担任独立计票机构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研究员袁新韫,见习研究员邱月晖深圳报道

"2021年第二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工作于2021年8月开启,根据本年度评选规则,经整理审核,现对获得本届评选投票资格的首批机构进行预公示。

2021年第二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约1300余位分析师/销售报名,参评人数较上一年度增长近20%。投票机构覆盖资产管理规模超25万亿。 2021年金牌分析师评选邀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独立计票机构。

 

获得投票资格的机构类别包括:公募基金、保险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大中型私募基金等。(排序不分前后,数据截至11月5日,最终以投票结束时数据为准)

 获得投票资格的机构将为1300余位分析师/销售,投出宝贵的一票。

 

2021年度投票机构预公示查询方式:

1、点击:投票机构预公示名单

2、登录2021年金牌分析师评选专题页面—导航栏:

-<投票机构公示>

 

首批投票机构预公示截止日:

2021年11月12日10:00      备注:预公示期内接受意见反馈,及此前已邀请机构的材料补充。

(作者:袁新韫,见习研究员邱月晖 编辑:朱益民)

袁新韫

资深研究员

资深研究员、21资本评价负责人(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卓越董秘评选等),关注资本市场动向。邮箱:yuanxy@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