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酒店|嗅繁花、游东晋水城,这才叫真正的古风度假

金枕头2021-11-15 10:55

在这里,诗意地栖居

夏日炎炎,你是否也在寻找一处精致出众的小众度假胜地?

东晋水城位于盐城西南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内,以古城历史遗迹为蓝本,南宋建筑风格为主体,穿插民国风建筑。走进水城,如入一个梦境,小桥流水与戏台古街相映成趣,茶楼酒肆与河埠乐坊应有尽有。

大纵湖东晋水城开元度假酒店就坐落于此,国风作纸、水城调墨。“美丽大纵湖、自在东晋城”的生态环境,与开元“人性品质、真挚关爱营造美好生活”定位的完美融合,打造了一座全天候一站式休闲度假综合体。

青砖墨瓦,隐匿在水城之间,不愧是休闲避世的最佳选择。

01.岛居度假 享受如画美景

大纵湖东晋水城开元度假酒店位于大纵湖旅游度假东晋水城景区东北部开阳岛上,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设计风格将仿古建筑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和。

纵湖东晋水城开元度假酒店以宋朝建筑风格为主,厅内廊柱、巨幅《富春山居图》尽显古雅,结合大纵湖特色,以芦苇元素贯穿其中。所有客房都围绕花园而建,另一侧是石梁河,每一间客房都有景观,窗外花木掩映,品类繁多。

图片

您可在仰卧休息时,转头便看到东晋水城城楼如水晶宫般的夜色,也可在阳台看到银杏落满碧绿的草地,一艘摇橹船缓缓划过,在水上留下人字波纹,远处的红枫与建筑构成自然而又色彩和谐的景观。

图片

02.人文休闲 走进慢生活


酒店娱乐区域分别设置健身中心、星空儿童乐园、艺术长廊、书吧,为不同客人提供不同的放松场景。

图片

大堂自在休闲吧分前后两个区域。建筑面积约400平,前区域中厅挑高12米,巨幅《富春山居图》与《水城映象》美陈装饰上下呼应、典雅大气。后区域陈列不同文人豪客的典籍墨宝,身在其中恬静安逸

图片

酒店一层东晋全日制餐厅,主要提供中西式自助餐早餐和自助晚餐为主。二层配套豪华典雅的餐饮包厢群“国风堂”品牌,包含6个风格迥异的特色餐饮包厢,分别命名为听风轩、观雨轩、望月轩、问荷轩、赏樱轩、拂柳轩,主打杭帮菜、新派淮扬菜系及改良后纵湖湖鲜本帮菜。

图片图片图片

四季轩中餐厅与国风堂包厢位于二层,回廊花窗,环境雅致,不论是大纵湖特色美食,还是可作国宴的淮扬菜、香辣川湘菜和鲍肚参等均可呈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门便拥有了整座水城,瑶光码头去坐船,宋街去逛小吃,引云阁去看大纵湖千年影像,水秀广场去看声光电一体加真人表演的大型水幕秀,视听盛宴,不虚此行。

图片


03.关怀备至 体验如家温暖



客房均围绕花园而建,拥有110套湖景、园景客房房间面积30-90㎡不等。

图片


配备“天逸之床”“健康枕头菜单”等健康舒适的睡眠产品。提供开元关怀服务,如女性关爱、老人关爱、儿童关爱、开元茶礼等全方位、贴心的“开元礼宾司”、“开元礼遇管家”等服务内容,提升宾客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纵湖东晋水城开元度假酒店倡导“去城市化”理念,把“美丽大纵湖、自在东晋城”稀缺、独特的生态和环境与开元“人性品质、真挚关爱营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定位完美融合,志在打造让旅居客人真正得到放松和休憩,“人、诗意地栖居”的度假胜地。

(作者:金枕头)



(作者:金枕头 )

金枕头

官方账号

「金枕头」酒店大赏,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活动,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审广受业界称道。活动每年对中国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专业审视,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积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