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酒店|悬崖上的健康养生度假酒店,你听说过吗?

金枕头2021-11-15 10:54

熙康云舍,就是这种健康养生度假的创造者。


现代人的度假不再是游山玩水那么简单,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外,衍生出了一种新型度假模式——


这是一种全方位的旅行体验

从内到外,从呼吸到律动,

从灵魂、情绪到身躯,

结合科技、健康管理、运动、

饮食、休闲、文化,

让人健康活力,更充满能量


而熙康云舍,就是这种健康养生度假的创造者。


图片


2020年1月2日,景谷白马山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在云南省普洱市正式开工建设。熙康云舍,要在白马山的悬崖峭壁上打造一座“火星部落”。


图片


白马山是彩云之南未经开发的仙境,阡陌纵横之间,冬季水光流动,映着云霞色彩斑斓,是名副其实的大地调色板;春夏时间,绿意在山脚梯田里缓缓生长,草木余波荡漾着碧色;秋季的金色铺开视野,将层层山林妆点得充满了金光的喜悦。


图片


因为是丹霞地貌,白马山的景观颇有些北方山水的大气,不是简单的纤云弄巧,而是云海翻涌,雾浪排空。云雾深处的巨大照壁,写下了世界地质变动的史诗,宛如孤独星球上人类未曾踏足的沧海桑田。


图片


白马山的丹霞红岩常常在云雾缭绕中充满了仙气,巨大的“午餐岩”是攀岩者们的最爱。九转十八弯,行到海拔足够高的地方,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然后再向上一点点,就可以看到壮阔的红岩群山奇景。


在行走中,在光影和季节与天气的变化中,感受到这一处大地生命的脉搏,于是,白马山熙康云舍,在这里启程。


大健康数据

回家般舒适温暖


熙康云舍始终站在客人的角度,力求让人们享受回家般舒适温暖。


图片


熙康云舍将采用东软的大数据诊疗系统,为住户得出个人专属健康分析数据,并与秘境山水风光体验相结合,以此实现身、心、灵三个层面的全方位修复。


图片


“持久的健康来自于生活方式的改变”,熙康云舍致力于整合科学检测和自然疗法,并且提供“一站式 ” 的健康管理服务。


无论是日本慢养理念,中国传统养生文化,民族聚居区的食疗文化、西餐中的健康轻食理念,还是印度阿育吠陀,瑜伽哲思,都在熙康云舍得到实践、渗透与体现。


图片


白马山熙康云舍为住客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增加一分舒适与安心。



宇宙空间感

住进“太空空间站”


熙康云舍倡导人与自然的连接,在白马山熙康云舍,这种自然观得到延伸——打造人与宇宙的连接感。


图片


白马山熙康云舍以BBC纪录片《恒星》为灵感,制造悬崖上的火星部落,像霍比特人曾经居住的仙境。当夜晚遥望满目苍穹,你是否会想到,宇宙那一端的陌生星球上,或有外星人也在凝视这片应许之地。


图片


粗犷丹霞地貌,凌厉的悬崖峭壁,此情此景,构成地球上最为原始的感觉,建筑与山巅融为一体,大山与整个宇宙遥相呼应,整个酒店就像一座太空空间站,人类如同沧海一粟。


无人机爱好者们

来这里就对了!


越是不拘一格的环境,越是无人机的天堂。在这个星球的北回归线上,白马山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图片


高山峡谷绵延不绝,岩壁长红,深谷永夏,无论何时前来,都能在这里找到四季重重的壮丽,对于无人机爱好者来说,这才是快意斑斓的天堂。

放下繁忙,远离喧嚣,

感受诗和远方,留下最美影像。

在秘境中徜徉,在健康管理中觉知,

让身心内外散发最清澈的光。

在这里,

秘境静修就此展开。


(作者:金枕头 )

金枕头

官方账号

「金枕头」酒店大赏,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活动,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审广受业界称道。活动每年对中国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专业审视,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积极借鉴。